掃描0007 掃描0006 掃描0003

圖是附加品...

我已經有點放棄版版畫了= = 

 

 

最近在瘋魯路修  但為什麼他的附加品這麼少..

先來講角色~

最喜歡C.C 和出乎意料的尤菲米亞xD

 C.C和TOA的蒂雅是相反的情況,

第一次看到蒂雅的造型是愛的不得了 但看完動畫整個沒FU...

C.C是外表還好 看了幾集才被她萌到~也漸漸覺得她超美的><

不過也說不上為什麼喜歡C.C 就是整個人的感覺很合我胃口吧xD

尤菲米亞看外表是漂亮啦 但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結果後來被她的善良執著深深吸引住了 她掛彩的時候我超難過的@@

現在覺得尤菲超美超可愛的>///<

劇情的話 這部真的是...........太讚了!!!!

結局好令人心酸阿 雖然這種特別又非喜劇的剛好是我喜歡的結局

只是真的..太諷刺了吧

解放日本人的明明就是魯路修假扮的zero 最後這個正義的化身被假的zero解決時卻歡呼四起

跟娜娜莉淒涼的哭聲也整個對比..

他的犧牲換來了世界的美好 真的超偉大的!!

黑色騎士團認為被魯路修利用 但要不是他們被利用

依照扇的能力我是覺得好不到哪裡去啦..............

其他的懶的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ユ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