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們
每次感到無助徬徨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那片
虛幻不存在
卻溫馨動人的
屬於我們的森林

多久了
我多久沒回去光顧了
我不在乎 也不想回去
變質 幾乎都變了
那不再是我嚮往的小圈圈了

沒有人會再歡迎我
也沒有人會再在乎我
我只是一個驕傲一時 現在卻遭人遺忘的小戰士

好懷念妳的親切開朗
好懷念你的聰明睿智
還有好多好多的...

感覺變調了 還真的就失去了所有
好遺憾 但也值得慶幸

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最後只剩下回憶 陪著我

p.s

所有人當中 我最想念你們兩個

曾經我們如此靠近 即使漸行漸遠 我依然懷念最支持我的那個妳

第一個留言的總是妳 一直以來都是... 

曾經我們互相敵視...其實是我先開始的

但我並不討厭你 相反的 我非常非常喜歡你

或許就是嫉妒你的幽默聰明 才會釋出敵意

但隨著時間 你卻是我最期盼 能在誰來小圈圈那裡看到的大頭貼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ユ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